粤梓之珉

愿千风护佑你

【喻黄】家里俩崽子又在半夜打架了【END】

*预警:我流架空世界双特工ABO生子带娃段子,2022.11.7有修改

*真的生崽子,避雷!不喜直接退出

*全文8.2K

  

听力太好有时候真不是一件好事。

黄少天闭着眼狠狠地皱了皱眉,在喻文州身边翻了个身,把脑袋钻到被子里,试图用薄薄的空调被捂住耳朵。

半搂着自己的喻文州依旧在沉睡,似乎察觉到黄少天的不安,在睡梦中无意识地轻拍着黄少天的后背。

来自爱人的安抚让得黄少天略微烦躁的心绪安宁了一点点,他重新钻出被子,在喻文州颈窝处轻轻嗅了嗅,在淡淡的信息素里终于寻到些困意。

然而这些许的困倦再次被耳朵捕捉到的声音给重新冲散而去。

“啧!”黄少天烦躁地再次翻了个身,把喻文州的手臂给压到身下,终于是把喻文州给闹醒了。

被压到身下的手动了动,微微一收,直接把黄少天搂进温暖结实的怀里。

“少天?”刚醒的男人声音带着略微沙哑的慵懒,温暖的气息淡淡地扑着黄少天耳根。

黄少天靠着喻文州胸膛,又是啧了一声:“那俩兔崽子又闹起来了,都快吵死我了!”

身后搂着自己的人安静了一瞬,随即紧贴胸膛的后背感觉到一阵闷笑的震颤,黄少天不满地拧过头,一手掰住喻文州下巴,浅色的眸不善地眯起:“听力不如我你很得意?”

喻文州还是笑,顺着黄少天的力道搂着黄少天腰的手微微一发力,直接把人给按进柔软的被褥里:“哪里,只是想做些……有助于少天入睡的事情……”

黄少天哼了一声,并没有抗拒,房间里一时只剩下交叠的呼吸声,不久后却传来黄少天一声无可奈何的叹息。喻文州撑在黄少天上方微微抬头,露出一个疑问的表情。

“小兔崽子长本事了啊。”黄少天推了推喻文州肩膀示意他起来,自己也从床上跳下来,捞起散落一地的衣服裤子一边套一边说道,“都打哭了都,我去管管。”

喻文州半撑在床上,半眯着眼欣赏着黄少天弯起弧度的瘦削腰线,又顺着往下看,顺过小腿的肌肉曲线,落在右脚踝那红色牙印上。

“我也去看看。”喻文州掀开被子下床,也弯腰捡起裤子穿上,刚套上衬衫,比他早一步穿好衣服的黄少天按住了喻文州正扣纽扣的手。

“你就别了吧。”黄少天扬了扬眉,“你去怕不是让他们哭得更厉害?”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话,也是扬了扬眉。

黄少天握住喻文州的手,顺着没扣上的衬衫一路往下,带着气音的坏笑传到喻文州耳边:“我可不敢让那俩小兔崽子直面一个刚被打断好事的Alpha,即使那Alpha是他们父亲。”

喻文州似笑非笑看着黄少天,黄少天靠过去,揽住喻文州脖子,在喻文州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接着拍拍他的心口,转身拧开房门:“还是等我回来吧。”

 

孩子们卧室门还没拧开,黄少天就在门口听到了一阵越发清晰的扭打声,他果断推门而入,两个扭作一团的男孩子正在被子上打滚。

此时他们战争似乎到了尾声,明显高一些的男孩儿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和黄少天一个色调的棕发,把矮一些的男孩儿的手扭到背后,以一个很不美观的姿势把他按趴在被子上,嘴里还念叨个不停:“服不服?你说啊!服不服!!”

矮一些的男孩儿柔软的黑发湿成一缕一缕的,脸被按在枕头上,看起来是被扭疼了手,那双大而透亮的眼睛起了一片泪蒙蒙的雾,然而即使被压制得抽搭抽搭地哭,小孩儿依旧一句话不说,张嘴就往勒着自己的小手臂上狠狠地咬。

“嘶——你混蛋!”棕发的小男孩被咬得火大,整个身子都压在黑发小孩儿身上,小孩儿再也没撑住,泪珠儿咕噜噜地滚落白净的小脸儿,抽搭声模模糊糊地从脸和枕头的缝隙中传出来:“我不服…死也不服…”

“小兔崽子!”黄少天一开门就见如此激烈的场景,三步夹两步冲上去,把又咬又撕的两个小孩儿给掰扯开,一个拎到床一边去,顺手在那棕色脑袋上敲了一记,“你又欺负你弟弟!”

高些的小孩儿脸上被抓了一道,瞪着一双和黄少天神似的圆圆的猫儿眼,大声向黄少天控诉:“爸爸!他骂我!他就是比我长得矮啊我说错了吗!他凭什么说我只长个子不长脑子!”

黄少天眯了眯眼,看起来并不相信,扭过头看向被汗和眼泪糊了一脸的小孩儿:“小鱼?”

哭得抽抽搭搭的小面团子扁着小嘴,用袖子抹眼泪,声音哭得软糯糯的,时不时还打个哭嗝儿:“他……他先骂我……嗝……我……是个一辈子长不大……的……小矮子……嗝……”

“难道不是吗!我们明明同一天出生的!你还比我矮这么多!你长不大谁长得大!小矮子!”

“啪”一声,黄少天弹了棕发的男孩儿脑门一下:“怎么说话呢小黄?垃圾话是对着自家人用的吗?自己去反省一下!”

额头被黄少天猝不及防来了火辣辣的一记,小孩儿呆呆地睁大眼,那双浅色的眸子愤怒和委屈交杂在一起,忽地就红了一圈,扁了扁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这男孩儿嗓门像极了黄少天那般又亮又响,一哭起来像是个骤然敲响的旧式闹钟,声音直往天灵盖顶端使劲儿钻。

小孩儿不单只哭,还骂,不骂自家弟弟,只骂黄少天:“爸爸你就是偏心!我骂弟弟你说我,弟弟骂我你也说我!你就是看弟弟长得像父亲就偏心弟弟!我长得像你我做错了什么!你就是偏心!你无赖!你不讲道理!”

黄少天听着就脑壳疼,偏偏那矮些的孩子还钻在自己怀里哭个不停,这边哄不了那边也哄不着:“这什么跟什么?你哪儿听来的话啊?”

“叶修叔叔告诉我的!他说当初你生我的时候就想丢掉我只要弟弟!”小孩儿眼里糊满眼泪,憋着一口气说完,再也忍不住地嚎啕大哭。

“才不是……”没想到埋在黄少天怀里哭的男孩儿也抽搭着反驳,面团子本来就没有自家哥哥那样超越年龄的语言天赋,哭起来更是说得上气不接下气,一句话断成十几截,“叶…叔叔……说……说……我那时候……哭都没有声音……你们……你们……就想只……只想留下……留下哥哥……”

黄少天听着直觉头顶青筋在不断地跳,咬着牙听自家小儿子断断续续把话说完,无声地骂了一大串粗话,回头对着大开的房门朝主卧方向大吼一声:“喻文州!你给我过来!”

 

“不是说不让我过来吗?”带着笑意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那是刚才,现在不是了!”在喻文州出现在房门口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彻底忍不住自己的火气了,“叶修到底给这俩小兔崽子说了什么!这个说我们不要他,那个也说我们不要他!我就说我们出外勤的时候不要把孩子给兴欣那群家伙带!看吧!就两个月!这俩小脑瓜子里到底装了什么!”

喻文州愣了愣,看了眼哭得一塌糊涂的两个小孩儿,微微一思考,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失笑地摇头,走上前,抬手揉了揉已经气成河豚的黄少天的头发,向黄少天伸手:“好吧,我的错,把他们交给我吧。”

黄少天二话不说,把不断往自己怀里拱的小孩儿提溜起来,交到喻文州臂弯里,再把嚎啕大哭的大孩子也拎起来,丢到喻文州怀里,抱臂坐到一边儿去,气呼呼地扭过头。

喻文州一边抱一个地坐在床上,心平气和地说道:“先冷静下来,我给你们十秒钟。”

说完喻文州就数起了秒。

之前在卧室里和黄少天纠缠出Alpha信息素味道还没有完全散去,小孩子终究还是对他们Alpha父亲的气场有些畏惧,即使喻文州如今说话说得温和。

十秒还没数完,两个小男孩儿就一先一后地止住了哭声,咬着嘴唇鼓起脸蛋死命地憋住抽噎。

“小黄。”喻文州看向高些的孩子,“你先说。”

“上次,我们到叶修叔叔那里住了好久,叶修叔叔说你和爸爸去做任务了。”小小黄狠狠地吸了吸鼻子,瞪着眼看自己父亲。

“叶叔叔跟我说,做任务比带我们轻松,而且你们可以去过两人世界。”小小鱼接过话,扯着喻文州的袖子,小小声说道。

喻文州愣了愣,看向黄少天,只看见黄少天也愣愣地回望自己。

“然后魏叔叔说我们长得太像你们了,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父亲看着我会想起爸爸,爸爸看着弟弟会想起父亲,然后你们两个都会……都会……”小小黄忽然卡住了,像是忘记了那个词。

“吃醋。”小小鱼又软又笃定地补充上那个词。

“对!他们说当初我出生的时候就很吵,叶修叔叔说家里吵的有一个就够了。”小小黄不等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何反应,飞快地继续说道。

“才没有,他们说在我刚刚出生的时候你们在被坏人追……我哭不出来,你们就想不要我……”小小鱼说着说着,眼泪又在眼眶边翻滚,吧嗒吧嗒地往下掉。

“才不是!明明他们说那时候我吵得爸爸心烦,想直接把我丢掉。”小小鱼的哭腔一下子把小小黄的眼眶勾红了,本来就没平复下来的小孩儿顿时又开始呜咽,“反正,反正,我们就是一个意外……”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在孩子们呜咽声中忽然淡淡地说道:“就这样?”

Alpha不明的情绪再次把两个小孩儿的眼泪活生生憋了回去,两兄弟带着些许害怕泪眼朦胧地相互对视一眼,并达成了什么不为大人所知的约定,小小鱼扭过头,可怜巴巴地看着坐在不远处的黄少天,小小黄则是抬起头,鼓着还被眼泪沾的湿乎乎的小脸,看向抱着自己的喻文州。

一边说着自己长得像自己父亲爸爸,另一边又顶着那张神似的脸博取同情心,还真是……彻彻底底遗传了他们极端的机会主义作风。

喻文州抬头和同样受不住那双酷似爱人的泪眼,撇开视线的黄少天对视,清清楚楚地看清对方眼中的无奈。

“你要说些什么吗?”喻文州用唇语对黄少天无声道。

“要。”黄少天倏地站起来,大步上前,一边一个地各给了喻文州怀里的两个孩子一个脑瓜崩。

没等两个孩子捂着脑袋汪出眼泪,黄少天蹲下来,半眯着眼睛左右看了他们一眼:“我就问你们,你们两个小兔崽子,有良心吗?有吗有吗?”

“你们也知道我是在被追杀的路上把你们生下来的啊?”黄少天噼里啪啦地数落起来,“当初我知道有了你们的时候,顶着天塌下来的压力也要保你们,你们知道吗?你们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折腾得我死去活来,你们知道吗?我和你们父亲在被追杀的时候一人抱一个横穿无人区也不要丢掉你们的时候,你们又知道吗?”

“要是当初我知道我生的是两个没良心的兔崽子,我在越野车上生完就把你们给丢出窗外!现在不但被你们半夜吵醒,还被要被你们嫌弃!还说我偏心!我命都不要了我还偏心!我生块叉烧好过生你们啊真是!”黄少天忿忿地说道。

“生白斩鸡,比叉烧好吃。”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说道。

然后喻文州同样被气鼓鼓的黄少天赏了一脑瓜崩儿。

 

本来和联盟谈判的结果和他们的安排,是黄少天在藏身地躲到卸了肚子里的货,再和喻文州一起从境外回来。但终究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严防死守几个月,在最后关头,不知道哪里派来的境外杀手直接杀到了他们的临时居住点。

杀手是联盟暗中派来的,还是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的仇家已经不重要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不可能在原地等死,他们临时通知了几乎每天在整装待发的蓝雨和巡防边境的虚空,当即开着他们提前就准备好的越野车冲出藏身地,翻过连绵的西岸山脉群,横跨无人区的戈壁滩回联盟境内。

然而意外一环接着一环,就在他们的车翻过了边境的山,开进戈壁滩,即将甩开后方追逐时,黄少天肚子里的小家伙却等不及要出来了。本来正瞄准最后一辆车轮胎的黄少天手被阵痛痛得手一抖,子弹只落在了车轮旁一尺的地上,带起一蓬高扬的尘土。

“少天?”喻文州听到动静,向来稳当的手差点握不住方向盘,当其时天色已经黑了,越野车的速度已经飙到一百五十迈,他还要在极高车速下注意前方隐藏在夜色的风化岩石,完全不可能转过身去看黄少天。

“你专心开车!”令人崩溃的阵痛让黄少天的牙齿咬得咯咯响,枪从手里滑落,倚在车后座大口大口的喘气,Omega淡淡的信息素夹着血腥气瞬间溢满车内,“我自己能行!”

不专注也不成,越野车已经冲到了戈壁滩最高危的路段,每一转弯都需要全神贯注地控制越野车的方向盘,与此同时喻文州还要竭尽全力地减轻转弯时的甩尾,以免伤到黄少天。

撕拉一声布料撕裂的声音从车后座的方向响起,喻文州抽空瞥了后视镜一眼,黄少天直接挥匕首把裤子给撕了,又撕下一长条布,往后脑勺绕一圈,最后紧紧咬在嘴里。

那双平日狞猫一样亮又锋利的瞳眸被痛苦折磨得有些目光散,却依旧坚定而倔强,他颤抖着手把外套也给脱了直接垫到身下去,最后紧紧抓住了车顶的把手,手背上因为用力而显现的青筋清晰可见。

“砰”一声,后面的车开了枪,喻文州冷静地一打方向盘,子弹险之又险地擦过车身打在地上,溅起的石砾把车身打得啪啦作响。

黄少天随着车身惯性也被甩了一甩,闷哼一声,抓住把手的手一用力,固定住了自己。

“抱歉。”喻文州轻声说道,视线直直地看着前方东一块西一块的嶙峋岩块,抓着方向盘的手指白得可怕。

“你闭嘴,你再道歉我就再也不跟你说话了!”黄少天痛得口不择言,咬着布条的含糊声音恶狠狠传来,他又喘了几口气,“我肚子里的命我负责,你好好开车!”

喻文州对于弹道的预测和车身的操控在联盟里已经堪称妖孽,后面十几发子弹全擦着车身而过,越野车的油门越踩越尽,仪表盘的速度直指一百八十迈,后面的车在戈壁滩岩石的阻挡下被喻文州越甩越远,最后完全消失在视线范围内。

但是喻文州的心情并不轻松,黄少天在车后座的呼吸声越来越重,即使狠狠地咬着布条,也不可避免时不时泄出一丝痛呼,甚至能听见被攥着的车把手被拉扯出细微扭曲的声音。

黄少天被漫长的剧痛折磨得说不出话,喻文州担心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整个车内陷入一种令人窒息的沉默里。

那天的戈壁滩是个晴夜,淡金色的月亮从远方沉默的荒山顶上沉默升起,碎钻样的星光铺撒满整个夜空。喻文州看着仪表盘的时间跳过了零点,看着月亮逐渐升到头顶。越野车在寂寥无人的戈壁滩里沉默地飞驰,车窗被关得密不透风,整个车内似乎都被浸在浓浓的血气里,喻文州坐在驾驶座,只听得戈壁弹起小石块打在车身的轻响、发动机运转的声音,还有清晰可闻的,黄少天痛苦喘息的声音。

这场漫长的折磨似乎永远不会结束,听到黄少天的呼吸越来越急,快要从心里溢出的焦虑、心疼和担忧让喻文州终于没忍住,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小声试探地问道:“……少天?你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黄少天说几个字喘一口气,咬着布条的模糊的声音已然有些虚脱,“我他妈,总算是……是……体会到,什么是,把人肚子往死里,踹的感觉了……小兔崽子,在肚子里的,时候,折磨我……出来的时候,还折磨我……这他妈,等这兔崽子长大,我……我……”

剩下半句话忽然被堵在喉咙口,黄少天差点没倒过气,他痛苦大喊出声,但他嗓子早就忍痛忍哑了,那声音已经近似于嘶吼。

“少天!”黄少天的喊声无异于往喻文州心里捅刀子,他双手用力得几乎要把方向盘捏碎,但却没办法回头看他一眼,只能通过车里的镜子紧紧地盯着那只仍狠狠攥着车顶把手,连手指都攥白了的手。他没发觉自己的声音也哑了:“……少天?少天?”

一声尖利的啼哭直接打断他下一句话。

匕首的刀光一闪,窸窣布料的声音响起。黄少天好像骤然从水里挣扎而出,大口大口喘着气,镜子里的他浑身上下都被汗打湿,棕色的额发湿成一缕一缕搭在眉前,连睫毛都挂着水,但剑般锋利的眉依旧皱成一团,不见一丝痛苦减轻的神色。

“……哈,是个小子啊……”黄少天刚一刀把脐带断了,喘着气,抖着空出来的手,用衣服把嚎啕大哭的小崽子包起来,托起来往驾驶座的方向递过去。新任的Alpha父亲只顾着透过镜子看黄少天的脸色。黄少天递了一会儿,见喻文州什么反应都没有,刚想说什么,骤然又是倒吸一口气,没控制住音量:“靠!你发什么呆!你接着啊!”

喻文州如梦方醒,迅速动手把还在发出尖利啼哭声的小家伙单手托到怀里,终于没顾得上看路,转过头不安地看向黄少天:“少天,你……”

“我什么我!我他妈的,靠,玩我吧,一个还不够,肚子里还有一个!”黄少天被痛苦折磨得神志不清,又喘了一大口气,艰难地吞咽了一下,狠狠地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重新提起精神。可经过长达数小时的痛苦折磨,黄少天的精神已经濒临崩溃了,这时的他只想不顾一切骂点什么,于是用已经发哑的嗓子向喻文州喊,“我上辈子,是不是,欠了你钱!他妈的,给我来个,临阵,买一送一,等我们回去,我们去竞技场,干一架!我非把你,按在地上!揍一顿……”

“好,你什么时候想打,我都陪你。”喻文州到现在这个时候是什么都答应,他见黄少天不再理他,沉默着看了黄少天一眼,抱着小小的孩子小心翼翼地转回去,默默地看着远方的黄沙漫天的戈壁滩。

那隐藏在肚子里的第二个出来得比第一个还要困难,又或许在肚子里闷太久,第二个小崽子在出来的时候甚至没有哭声。黄少天整个人都透支了,但他抱着无声无息的小孩儿,冷静地强撑起虚脱的手颠了两下,又用力往他屁股上一拍,终于是逼出了一声啼哭。

“我还以为没气了。”看见小崽子还沾着血的深红色小拳头在空中挥了挥,小小的脸皱成一个小老头子,黄少天才整个人无力地栽在后座上,小心翼翼地把小崽子搂在身边,如释重负、目光放空地盯着车顶,想笑一下,却连抿起嘴角的力气都没有。

“……还是个臭小子,喻文州……你就不能争气点吗……”黄少天闭上眼,像是喃喃自语,也像是对喻文州说话,声音轻得几乎听不见。

“抱歉。”喻文州一手把着方向盘,另一手抱着还在哭个不停的小小的孩子,沉默了一瞬,终于还是再次轻声说道。

再后来他们收到了接应的位置坐标,但越野车在半路上没了油,喻文州和黄少天只能抱着刚出生没多久的孩子下车徒步走了几十里路,硬是顶着戈壁滩夜晚的风走到接应点的事情就掠过不提。 

黄少天卸货两个崽子就能抱着一个徒步穿过几十里戈壁滩的经历,也成为联盟的传奇故事之一。

而当初抱着另一个崽子的喻文州每每听闻,只会沉默地垂下眼,抿一抿嘴。

传奇的产生是有代价的,要是让黄少天再经历一遍同样的事情,不如直接要了喻文州的命。

除了他们这些亲身经历者,又有谁记得他们到了目的地之后黄少天说倒就倒,后来直接高烧了一个星期,又躺了一个月,差点没醒来。

 

“我当初抱着你过无人区的时候,不用看你弟弟了,就是你!”黄少天冲着小小黄脑袋就是一顿揉,“净是哭,净是哭,吵得人神清气爽,我本来都能走得睡着了,愣是被你给哭醒了。”

“我,我不记得了!”小小黄低下头,从脖子到脸都憋红了。

“那我呢……”小小鱼抬起头,拉住黄少天的手指。

“你啊——”黄少天的声音忽然轻了下来,伸出手,也是在小男孩儿细细软软的头发上揉了揉,“我们差点以为我们保不住你了……”

“除了刚出生的时候哭了一下,我抱你过无人区的时候你安静得好像连呼吸都没了。”喻文州轻声说道,“那时候我都不敢跟你爸爸说。”

“怪我们,让你们在那么艰难的环境里出生,景熙说,你被闷太久了,能不能挺过来,要靠天意,我知道他们说这些之后差点……”黄少天低声嘟囔,“拼了命才把你们生下来,我怎么肯让你们被什么天意从我们身边抢走……”

两个小崽子都被黄少天说得有些呆呆的,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爸爸。

“所以,说些什么?”喻文州看着两个孩子,“嗯?”

两兄弟互相看了一眼,低下头,拧巴着衣服小小声说道:“对不起……”

“行了行了,吵完打完了,不许再闹了。”黄少天最听不得软话,心软得要命,低下头就就往两个小男孩儿泪呼呼的小脸蛋上各吧唧了一口,再戳了戳,“睡觉!”

两个小孩儿被安抚了,依旧不肯从喻文州身上下来。

在两个家长疑惑的眼神下,小小鱼眨巴了一下眼睛,还挂着泪珠儿的长睫毛蝴蝶一样扑了扑,然后小家伙发出了期期艾艾的请求:“今天晚上……能不能……和我们一起睡觉?”

“嗯?”

旁边的小小黄忙不迭点头,认真地睁大一双哭红的猫儿眼飞快补充道:“我知道我们是小男子汉,可是我们好久没见着你们了!没过几天你们又要出去工作,我们又见不着了!我们……我们想和你们待久一点儿!”

“我想你们了……”小小鱼声音软软糯糯的,直让人心里化成一团。

“好好好,都听你们的反正你们的床大我们今晚都在这儿。”被当初的回忆弄得心软的黄少天答应得毫无原则。

喻文州忽然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被那一眼其中复杂的情绪愣了愣,猛然想起他们来着俩小崽子房间之前那未竟的事业。

“哎呀,孩子还这么小,就一晚上,一晚上。”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耳边,软下口气耳语道,“明天晚上我们再继续啊,队长——”

“说话算话,少天。”喻文州看了黄少天好一会儿,才道。

“算算算。”

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屡起袖子就开始铺被子,嘴里不停地碎碎念:“话说回来,我们真的好少一家睡一起哎,之前怕压着你们,后来老出外勤也见不着你们,你们大概也早习惯自己睡一床了吧,也不知道会不会不习惯。”

喻文州抱着孩子站一旁,眯着眼,若有所思。

铺被子再钻进去也就一瞬间的事,黄少天侧躺着拍了拍他和喻文州中间躺着的两个小崽子:“睡啦睡啦,明天早上起不来啦——”说着就打了个哈欠,没过多久就阖眼睡了过去。

喻文州伸长手,捋了捋遮住黄少天眉眼的额发,又给孩子掖了掖被角,也闭上了眼。

安静持续了好一会儿,黑暗中,两个本来闭上眼睛的孩子忽然不约而同地睁了一只眼,小心翼翼地探出一只手,轻轻地击了一下掌。

 

“不就是让他们跟你们一起睡觉吗?你们半夜说害怕,求一下不就好了。”

“可他们根本不会在半夜来我们房间!”在兴欣基地训练场,长相酷似黄少天的小奶团子扔飞刀是一分不吝惜力气,飞刀被愤怒地扔出去,小小的尖刀笃一声直接命中靶心。

旁边小小鱼安安静静地举着气手枪,定了好久都没扣下扳机,最后闷闷地收了枪,蹲下自闭。

叶修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忽然蹲下向两个气成河豚的孩子招了招手:“来来来,我给你们支个招儿。”

“首先啊,你们得先打个架,还得打得凶一点,凶得可以哭出来那种,越惨越好……”


  

  【fin.】

--------------

带了喻黄深夜六十分五一活动的题目,因为我嘴馋了,想试试薯片的运气

湿透的衬衫+半夜正副队长在做什么

生崽儿冷汗弄的,半夜哄孩子(。


评论(41)

热度(152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