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梓之珉

愿千风护佑你

#喻之乔日记#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这段

喻黄家的大女儿的日记的一部分放出来吧orz……

不打tag了。


     “今天爸爸和阿爸吵架了。

   我们放学回家的时候家里好安静,阿爸在客厅里坐在沙发里用手机打游戏,看起来不高兴。但弟弟肚子很饿,所以我跟阿爸说了,阿爸还是在打游戏,也没有抬头,他说:‘今天喻文州做饭。’

  看到阿爸的样子,弟弟看起来有点害怕,我就带着弟弟去问爸爸。我们在阿爸和爸爸的房间看到了爸爸,他坐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看到我们的时候也没有像平常那样向我们笑。我问爸爸这个问题的时候爸爸只是哦了一声,然后说:‘不是他做吗?’

  后来爸爸让我们待在房间里然后出去了,他和阿爸在外面吵了起来。阿爸和爸爸从来不会因为谁做饭而吵架,我们都很担心。再后来我们听见阿爸说了一句:‘我不管你了,你自己解决。’然后自己离开家了,关门关得好大声。

  弟弟都快要哭了,他红着眼睛扯我的衣角,我知道弟弟想问爸爸和阿爸是不是要离婚。他几天前在纸上写给我看,班里有个同学家里爸爸妈妈吵完架就离婚了,他很害怕家里发生同样的事情。我抱住弟弟,向弟弟很坚定地说爸爸和阿爸是不会分开的。

  因为我们一开始被爸爸和阿爸接来家里的时候,爸爸就这样向我们承诺过。”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