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梓之珉

愿千风护佑你

“此心安处是吾乡”古风联文汇总

再次嚎啕大哭着感激组里的大家。

构思了一个庞大世界观然和设定而笔力不足以正常讲完这个故事的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激组里各位神仙们愿意带我玩!!衷心祝福大家天天开心快乐在学校在工作中都顺顺利利的,祝福喻黄无论在哪个世界,都能相互扶持相伴前行。

给你们吧唧很多大口!(σ′▽‵)′▽‵)σ


识敛:

3.06


此心安处是吾乡by小生阿洛


 


3.06


章台志by书词


 


3.07


武林大会不需要旁白解说by回云


 


3.08


活我(R)by苍楠


 


3.09


隔山海1by知名不具


 


3.10


落雪by和情


 


3.11


此去东海by依米




3.12


崩山(上)


崩山(下)by粤梓之珉


 


3.13


金铃(上)by薄酒清茶


 


3.14


若教眼底无离恨(上)


若教眼底无离恨(下)by茜空喵酱


 


3.15


霁雪少年归(1)by+CEZZ+


 


3.16


桃花山君(上)by一曲说


 


3.17


回环(上)by禁止摸喻


 


3.18


霁月by闵之


 


3.19


何不秉烛游(上)


何不秉烛游(下)by白屈


 


3.20


惊鱼by逐水


 


3.21


千金难1 by三月不识


 


3.22


染心(1)


染心(2)


染心(3)by繁牧


 


3.23


定风波(上)by砚尘


 


3.24


心照不宣by以酒换心


 


3.25


探花郎by识敛


 


3.26


【暂缺】byCRabbb🐟🐕


 


3.27


子非鱼 上by未来与光


 


3.28


归去来by戚寻


 


3.29


飞鸟尽by维摩诘


 


3.30


成说by年糕一


 


3.31


长夜何年归远骨by小生阿洛


 


4.1


对黄昏·壹


对黄昏·贰 by玛嘉烈Margaret


 


4.2


末年往事by白桦林


 


4.3


话说by青玉案


 


4.4


春惊处by鹤汀凫渚




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






下面是部分老师的free talk:


以酒换心:



最开始接到书词词的邀请还蛮惊讶的,毕竟我几乎没写过古风类的文,反复确认是不是真的要邀我233看到群里都是大佬的时候我就安心丢人了(。难得有这个机会,想做一些尝试,于是有了这篇不伦不类的文(。我也不知道当时写下大纲的时候哪来的勇气……磕磕绊绊写了一半和天然聊了聊,被“反派病娇美少女要素怎么能少”一句惊醒,于是推翻重来有了现在的周姑娘(。((。谢谢大家,我和大家一起吹爆联文里其他神仙!





书词:



非常感谢各位太太的参加!一开始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愿意来参加,在这里首先感谢陪我策划的阿陌!还有最后帮我总结的阿敛!亲亲你们!!古风联文我自己写的还算过瘾,基本上算我比较满意的一篇(除了结局写的很烂……),能通过联文认识这么多神仙太太非常棒!祝大家天天开心呀~





砚尘:



第一次参加喻黄联文咔咔咔!喻黄的大家都好热情好可爱,常驻北极圈选手留下了老母亲的泪水……我也是第一次近距离跟这——么——多的神仙太太接触,发现大家都惊人的可爱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只能想到可爱这个词来形容!)总之就是很开心,请看本组众位太太的神仙battle!





CEZZ:



我觉得需要官方一点x


大家好,这里是从不发刀的CEZZ!首先呢,很高兴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组里的每个人都非常优秀,氛围也特别好,能认识你们真的很荣幸!我爱你们!MUA!!!进组之后,我是真的吃了很多安利和狗粮哈哈哈哈哈哈哈,总是无敌快乐,我感觉大噶真的都好可爱!想挨个吧唧一口!其实freetalk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所以少说两句好了x然后是关于我的part并没有写完的反省我今天早些时候自己发了,就不在这里占用字数辽!我虚心接受大噶批评!最后感谢一下辛苦整理的词和识敛!这段时间感谢大家照顾了!我永远爱喻黄!







玛嘉烈Margaret:



 古风真的是非常喜欢的一个题材吧,想想就有无数的故事可以说,虽然写得不好但是一直都很想写【放屁你什么题材都写不好】这次的故事是早就有计划的,刚好赶上了书词词的策划,换了好几次梗最好才定下来写这个。这篇喻黄大概不甜【何止如此明明很虐!!!】我感觉我也有那种恶趣味,看着我cp被时代的洪流卷走的感觉......他们不是神,他们是人,但是他们永远相爱,不管在哪个时空,我是这样理解的,也是这么写的。题目源自小曲儿的歌,听的时候就觉得像两个敌对阵营的文官,从少时欣赏到分道扬镳勾心斗角,半生浮华之后,记得最深的缺仍然是当年的人。因为歌太虐了,本来想写个he的,后来发现he不太能圆的了,这样的故事背景,he太过梦幻了,最后还是按着逻辑写了be,但是又很舍不得,所以之后大概还会写一个同样的设定但是不同故事的he【先把这个完结了再说吧你】。进组的那天晚上真的很激动,当时组里进人非常快,净净阿洛一一进来的时候我都要哭了,真的太开心了,能和大家一起玩。我进圈时间不算长,当初进来的时候说的潇洒,玩腻了就退,现在看来,大概是不容易了,有了特别多很好的朋友,和大家在一起特别开心,想一直写下去,给喻黄写更多更好的故事,我很菜,但是我会努力。最后,必须说:喻黄szd!!!我cp最好!!!妈妈爱你们!!!!!!





维摩诘:



我来报告freetalk!
感谢各位太太让我来参加这个企划!写文和跟大家一起闲聊都超开心盒盒盒盒盒盒,这段时间交了很多新朋友,也开始复健了。编了个自己还算满意的故事,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总之,感谢书词词和各位太太ww





联文圆满结束!清明已经过去了,春天到啦!祝大家身体安康!万事如意!也祝愿我们的喻黄能长长久久,就算兜兜转转,也终究逃不过遇见你。




此心安处是吾乡。

评论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