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梓之珉

愿千风护佑你

#关于昨天那篇崽子打架的设定#

啊……完全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这个设定啊,其实我当初一开始的脑洞只是分别长得像喻和黄的娃按着头打架而已(不

顺便给个文章链接:《家里俩崽子又在半夜打架了》

不过后来补充情节的挺多,昨天也没讲完,就随便聊聊俩崽子和前因后果吧


联盟的AO标记是任务和命令,联盟能力强的O在18岁之后往往就会收到调令,和某重要基地的队长结合,目的是利用O监视和约束A,也用标记关系牵制住O。

但他们是不许在役有孩子的,当初是鱼和天天一时兴起干柴烈火瞎搞又忘了安全措施,后来在境外执行任务的某一天才忽然发现少天中了标。

本来孩子不能要,当时鱼也担心少天劝他先不要了吧,然而少天说这是他和喻文州的种没人能随便要自家崽的命,坚持要保下来。鱼妥协了然后去游说联盟的老朋友,再后来联盟众人联名担保,孩子才保下来的。

完成任务之后崽儿在肚子里也大了,为了天天安全联盟就让他在外面卸了货再带孩子回来。千算万算没想到不知道哪里走漏风声,然后天天直接在回国的越野车上卸了货。

从头到尾他们都没想到黄少天肚子里居然装了两个,黄少天把小小黄卸出来的时候感觉到肚子里还有的时候都要疯了。

小小黄比小小鱼早出来一会儿,顾名思义,小小黄和黄少天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好奇心贼重且语言天赋极高,武力值遗传了黄少天,超级喜欢飞刀飞镖什么的而且准头很好;小小鱼眉眼轮廓则是像了喻文州(特别是眼睛),因为被哥哥抢先出来了,在肚子里闷太久,出生之后好几次没了呼吸,医生差点抢救不回来的那种,自小身体有点虚,长得也没小小黄高,但脑子好使,从黄少天身上遗传下来的话唠属性全点在内心戏里了,因此对比起自家哥哥显得很安静(。


and,两小孩自小影帝级别演技,打起架来连黄少天都信(?,尤其哭戏演技爆表,小小黄演说技能点满,小小鱼的软都是装的(人家硬件条件好有什么办法),两兄弟私下里相互套路实际上关系很好,两人配合起来唱双簧连他们老爸都说不过(。


作为联盟里仅有的小孩儿,两兄弟是联盟团宠,蓝雨出外勤期间两小孩就被丢到各个战队里放养,接受各种心脏(尤其是叶修)的言传身教,并学以致用反套路心脏们

作为家里唯一耿直人黄少天感觉到被家里三个心脏套路得好累并表示打死也不会再生一个祸害了

finally,虽然偶尔被自家崽子坑得有点惨并且因为工作性质和孩子聚少离多,但喻黄从来没后悔过当初把两个孩子保下来

and,总是研究怎样套路鱼和少天的两个崽子终究也是个五岁不到的孩子,研究这么多东西终究也只是为了让父亲和爸爸能陪他们的时间长一点。毕竟在他们刚睁开眼睛看这个世界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就只有戈壁滩茫茫的无尽黄沙,以及护着他们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温暖的怀抱。



评论(20)

热度(3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